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与魔鬼交易的孩子》
 | 【美】丹尼尔· 奈叶利,蒂娜·奈叶利    译者:杜娟 郭超 杜彬  2011年03月06日09:07


作者:【美】丹尼尔· 奈叶利,蒂娜·奈叶利    译者:杜娟 郭超 杜彬

出版社:重庆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1年1月

书号:978-7-229-03300-2

定价:28.80元
 【作者简介】
  【美】丹尼尔· 奈叶利,蒂娜·奈叶利(Daniel & Dina Nayeri)
  美国青少年奇幻文学新锐作家奈叶利兄妹,作品入选美国NECBA青少年读物协会评选好书。擅长以哥特式的手法,展开黑色奇幻的冒险故事。系列作品还有AnotherPan。
  【内容简介】
  一个宁静的夜晚,伦敦、格拉斯哥、罗马、巴黎,五个身世性格各异的十岁孩童突然从家中消失。一晃数年,五个散发着独特气质的少男少女随一袭黑色长裙的冷艳女人出现在纽约的一次豪华晚宴上。他们已不再是普通的孩子,他们有一个共同的姓氏——“浮士德”。
  能用读心术窃取人思想的维多利亚,争强好胜,不择手段;安静善良的天才少女贝丝,精通23国语言,能冻结时间、隐藏自己;美艳动人、充满魅惑的虚荣女孩贝尔,内里却散发着古怪的腐败气息;能让时光倒流、记忆改写的诗意少年瓦伦丁;能吸收他人精力、梦想战无不胜的克里斯汀。
  在曼哈顿顶级精英学校马洛学校里,孩子们凭借奇异的超能力,时而互相帮助,时而暗中较劲,从而达成各自的野心和目标。有人用灵魂与魔鬼交易,将充满欲望的心脏出卖给无尽的黑暗,用偷窃、作弊、谎言与背叛,换取更大的魔力和更耀眼的成功。
  也许出卖灵魂是某些人每天都在做的普通之事,他用自己的灵魂相信魔鬼的谎言——因为他选择了相信。人类无尽的欲望和不堪一击的弱点,让黑暗天使满意微笑。然而,魔鬼最想要的,却是那些最不想出卖的灵魂……
 【精彩评语】
  浮士德魔鬼传说与青春奇幻完美结合
  魔法校园+奇幻悬疑+最酷最具象征意义的青春成长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