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一辈子做女王: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力》
 | 女王  2011年01月16日17:00


作者:女王

出版社:重庆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1年1月

书号:978-7-229-03303-3

定价:28.00元
  【本书特色】
  ☆ 台湾首席情感畅销书作家女王继《我是女王》后最新力作
  ☆ 台湾地区销量top1 蝉联诚品、金石堂、博客来30周冠军
  ☆ 即使没有白马王子,你也可以做自己的女王!
  ☆ 辛辣无比却又让你感动落泪的女性心灵成长经典
  【作者简介】
  女王:台湾首席情感畅销书作家。1979年生人,摩羯座。A型血。
  台湾政治大学广告研究所毕业,曾在百货公司、化妆品公司做企划公关工作。
  在博客上写作多年,其一针见血的笔法和令人拍案叫绝的观点,深受广大女性的喜欢,博客点击率已超过8000万人次。
  她的第一本书《我是女王——那些好女孩不懂的事》,在台湾地区热卖超过20万册,连续30周位居畅销书排行榜榜首。第二本书《我是女王2——那些坏男人教我的事》,加印超过50次,再度创造蝉联畅销榜冠军的书市奇迹。两本书目前仍然持续热销中。
  【内容简介】
  “结婚只是为了证明自己有人要?”“我宁可浪费我的青春,也不愿你耽误我的人生”“找到饭票不一定可以养你一辈子,许多饭票还会不小心跳票”……暌违两年,刚迈入30岁的台湾首席情感畅销书作家女王推出新作,一针见血地剖析了年过25岁的女性所面临的年龄危机、情感迷茫、财务不佳等问题,文字依旧辛辣无比,但观点中已融入因年龄而带来的柔软智慧。
  大多数年过25岁的女性以为进入30岁就会迈入一个黑暗世界,急于在30岁以前嫁掉自己。女王却说,30岁以后的人生会往更好的方向迈进:“我们不应该赶着搭列车,追随别人定的时刻表,而应自己开车,认真欣赏人生的风景。这或许比较麻烦、比较累、比较冒险,但是,掌握自己人生方向盘的女性更有魅力。”
  本书献给所有在人生旅途中彷徨的女性,期望她们能从书中获得好好爱自己的力量,在这个新时代做一个自信、快乐并活出自我的新女性,创造属于自己的幸福力!
  【精彩语录】
  ☆ 男人越老越有魅力,女人越老越没自信?
  每个年轻辣妹都会变老,与其一直跟年轻比,不如让自己成为越存越香、越久越有价值的红酒,而不只是泡泡消失了就只剩甜到腻的气泡酒。
  ☆ 我为自己而活,我为己悦而容。
  就算明天一觉醒来男人都绝迹了,我还是一样要让自己美丽。我不是为了取悦男人而活,而是为自己而活,为己悦而容。
  ☆ 为什么要用“滞销品”的眼光看自己?
  你可以选择,可以货比三家,为什么要被选择?你可以爱自己而不用只等着被爱,可以有更多让自己快乐的方式,而不只是奢望男人能够为你带来快乐的人生。
  ☆ 你要失败的感情,还是失败的人生?
  很多人总是害怕失恋而辛苦维持一段感情。对她们来说失恋等于失败,她们因为害怕失败,所以不想离开不对的人。
  ☆ 愿意负责跟你结婚和愿意负责给你幸福的一生,是两回事。
  对自己负责,绝对比找到愿意对你负责的男人更重要!
  ☆ 难道他伤了你的心,他就要为你未来的所有不幸负责吗?
  你不过是在惩罚自己,而不是在报复他。说难听一点,你只不过是想当永远的受害者。
  ☆ 谢谢那些辜负你、伤害你的人。
  我一直觉得,每个旧情人的任务,就是为了让你未来成为更棒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