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幽灵代笔》
 | [英]大卫·米切尔(David Mitchell著;方军 吕静莲译著  2010年06月28日15:09


作者:[英]大卫·米切尔(David Mitchell著;方军 吕静莲译著

出版社:上海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0-01

书号:753213621

定价:31.00元
  内容介绍
  日本地铁恐怖袭击者的内心独白;困居香港的堕落英国律师发出的濒死哀鸣,四川圣山上的老妇人变幻莫测的一生;圣彼得堡艺术窃贼精心策划的阴谋:女核物理学家返回爱尔兰的旅程……在世界的九个角落,九个角色朝着一个共同的命运飞驰,全然意识不到各自的生命正以一种迷人的方式彼此交错、互相影响。
  从这部关于爱、形而上、历史、政治和幽灵的小说中,浮现出一个有关我们共同人性的令人难以忘却的幻象,它令众人的故事比其本身更为微妙复杂;小说中那一幕幕平行生命的穿梭往还,充斥着人类生存的喧嚣、骚动、痛苦与向往。
  《幽灵代笔》不仅仅是大卫·米切尔造诣高超、令人惊异的处女作,也是这位早熟的天才小说家的代表作。
目 录
  冲绳
  东京
  香港
  圣山
  蒙古
  彼得堡
  伦敦
  克里尔岛
  夜行列车
  地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