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预警》
 | 周大新  2009年09月12日16:05


作者:周大新

出版社:北京十月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09-9

书号:9787530209905

定价:28.00
  998部队是我军机密作战部队。作战局局长孔德武业务精湛,为人正直,正面临提拔军职的绝好机遇。一次酒宴上孔德武结识了年轻漂亮的方韵。这个美丽的女人对这位年过五十、家庭和美、公认好男人的作战局局长展开了一系列的温柔攻势;与此同时,炊事员臧北十分热心地帮助德武的妻子炒股,几天之内就赚了40万块钱……
  踌躇满志的孔德武意外地遭人陷害,提职不成,反遭处罚,一气之下,办了提前退休。正在这时,老战友潘金满从澳大利亚回来,盛情邀请德武的女儿出国留学,让低谷之中的德武感受到久违的热情……
  为了报答金满,德武陪同他患抑郁症的妹妹金盈到处求医治病。这个病恹恹的女子却对军事机密情有独钟。终于有一天真相大白,原来这一切只有一个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