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小熊》
 | 角田光代    译者: 弭铁娟  2014年12月30日12:01


作者:角田光代    译者: 弭铁娟

出版社:上海译文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年1月

书号: 978-7-5327-6763-2/I.4089

定价:35元
  苑子被总是穿件带有小熊图案的奇奇怪怪的衣服、极具艺术家气息的英之所吸引,有一天,英之突然消失,再无音信;英之和打工结识的友里绘同居,友 里绘却决定赌上人生最大的偶然性去接近梦中情人槙仁,最终莫名在不是家人胜似家人的小百合面前败下阵来;过了气的槙仁不知不觉恋上居酒屋认识的希麻子,哪 知根本没被人当回事;希麻子舍弃当舞台明星的梦想、将和画界新星久信结婚设定为人生目标,久信却与她渐行渐远;遭遇离婚的梢惠参加“少女咨询室”排遣内心 的痛苦,在那里她终于明白,分手不是谁甩谁,而是两个人的放手。
  男男女女们都在期待一成不变的日子有所改变,不断梳理近在咫尺的恋情,在甩人和被甩间相互牵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