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兄弟,活着再见》
 | 胡炣  2014年04月08日11:20


作者:胡炣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年4月

书号:978-7-5063-7304-4

定价:35.80元
  内容简介:
    缉毒特别行动组组长韩楚东,策划了一系列卧底侦破制毒贩毒的计划。卧底成员付雅被杀,留下一串无法破解的密语。韩楚东为了找到付雅的接班人以及解开密语,在武装警察部队指挥学院进行了一次特别考核。
  大四级学生宇文良在考核中被韩楚东看中,接触过韩楚东后,宇文良才得知自己的女友付雅已经在卧底任务中牺牲,并留下一个只有宇文良才看得懂的密码。
  宇文良在深思熟虑之后决定接受韩楚东的任务。随后,他经历了监狱生活,逃狱之后跟着毒贩亡命天涯,一路跑到云南大山里,接触到了贩毒组织的核心。
  为了保护宇文良的安全,韩楚东销毁了他所有的档案。
  虽然毒贩可恶至极,却在相处中成了他的兄弟。看似心狠手辣却把手下当成兄弟的毒枭马四戒;看似斯文和善,其实精明狡诈的副手扈强;看似没什么心眼儿却处处护着他的哥们儿庞大。这些人让宇文良陷入“正义与道德”的漩涡中。
  为了保护他,搭档请他亲手杀了自己;为了完成任务,他出卖了对他掏心掏肺的兄弟;为了查清内部叛徒,他铤而走险把命赌上。
  没有退路,不是你死就是我亡。当宇文良走到最后一步的时候,回头看到的是无数战友用血肉给他铺就的一条路。没有理由回头,没有理由退缩。只能继续向前。
    作者简介:
    胡炣:懒散闲人一个,业余写手。性格豪爽,开朗,典型的东北妞儿。自幼喜欢天马行空放纵思绪,偶尔提笔写写故事。偏爱悬疑、灵异、推理题材,畅游其中乐不思蜀。最爱美食,最爱看书,偶尔发呆,无伤大雅。
  目录:
  楔 子 001
  第一章 雏鸟 003
  第二章 转折 012
  第三章 你并不是最好的 027
  第四章 如履薄冰(上) 037
  第五章 如履薄冰(下) 052
  第六章 山雨欲来风满楼 068
  第七章 崩溃 081
  第八章 患难与共 099
  第九章 从头再来 114
  第十章 风萧萧兮 134
  第十一章 脱轨 155
  第十二章 现实的残酷 167
  第十三章 沉重代价 191
  第十四章 这个世界总要有几个傻子 213
  第十五章 破釜沉舟 235
  第十六章 混乱(上) 257
  第十七章 混乱(下) 266
  第十八章 舍得一身剐,敢把皇帝拉下马 284
  第十九章 多方角逐 291
  第二十章 回家 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