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新民说·临渊、盗火、野渡(全三册)》
 | 贺卫方、刘瑜、秦晖等著 严彬、马培杰编  2014年03月31日13:10


作者:贺卫方、刘瑜、秦晖等著 严彬、马培杰编

出版社: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年1月

书号:23396554

定价:100.00元
  内容推荐
  凤凰读书四年磨一剑,新民说2013压轴之作!该丛书内容精选自“凤凰网读书会”四年来160场线下读书沙龙,汇聚了当代中国最顶尖的知识分子和文化名家,分别从历史、思想、文艺的角度阐释近代和当代中国,发出了当代中国思想、文化的最强音。
  凤凰读书四年磨一剑,新民说2013压轴之作!该丛书内容精选自“凤凰网读书会”四年来160场线下读书沙龙,汇聚了当代中国最顶尖的知识分子和文化名家,分别从历史、思想、文艺的角度阐释近代和当代中国,发出了当代中国思想、文化的最强音。<br><br>
  作者简介
  贺卫方、刘瑜、秦晖、王人博、梁治平、吴稼祥、梁文道、崔卫平、钱理群、朱天文、季卫东、沈志华、林奕华、贾樟柯、九把刀、许知远、莫言、骆以军、白先勇、林夕、柴静等数十位学者、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