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新青年》
 | 梁振华  2013年11月21日14:51


作者:梁振华

出版社:中国青年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7

书号:9787515317878

定价:38.00元
  内容推荐:
  从晚清到民国,中国面临三千年未有之大变局,一群热血青年为求索民族新天,敢为人先、披荆斩棘,虽九死而不悔。他们投奔革命怒海,行刺满清权臣,以一己肉身剖击黑暗当局;他们出走异国,倡新学,开民智,发新声。他们超越世俗,从不妥协,从不苟且,不顾一切地拥抱自由、真理、梦想、美与爱,实践人生及社会之美好理想,激烈地反抗专制、腐朽及一切不合理的事物。这就是新青年,他们引领着时代前行。
  作者简介:
  梁振华,男,1977年出生,湖南邵阳人。北京师范大学文学院副教授、博士、硕士生导师。小说家、影视编剧、新锐文学评论家。历任近百部(集)影视作品的编剧与撰稿工作。代表作有电视剧《密战》《铁血兄弟》、电影《美丽的村庄》、电视文献片《伟大的历程》《大三峡》等。影视创作曾获国家“五个一工程奖”、“华表奖”、“金鹰奖”、“飞天奖”等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