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相爱一辈子》
 | 【美】约翰•格雷 著 苏元等 译  2013年05月27日14:29


作者:【美】约翰•格雷 著 苏元等 译

出版社:重庆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5月

书号:978-7-229-06069-5

定价:32.00元
  【作者简介】
  约翰•格雷(John Gray),全球首席两性关系大师、国际知名情绪管理专家,曾为美国前总统克林顿、世界著名激励大师安东尼•罗宾、世界媒体女王奥普拉进行过心理和婚姻辅导。
  以男女天生有别为立论基础著书立说,跟踪调查超过2.5万人,带领团队成员深入研究长达7年,最终写就“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系列图书17本。该系列迅速惊爆欧美,全球畅销超过26个国家与地区,被翻译成40多种语言,影响持续至今已达18年,全球累计销量超过1.4亿册,改善了十几亿男女的情感关系。基于约翰•格雷在婚恋关系改善方面的巨大成就,哈佛大学将其著作纳入课程体系。
  《相爱一辈子》是约翰•格雷最重要和最畅销的作品。
  【内容简介】
  在本书中,全球首席两性关系大师约翰•格雷解密了婚姻长久圆满之道。他认为,在经营婚姻的道路上,最大的障碍不是外在环境,而是内部的沟通不畅所导致的感情减淡。他详实说明了两性沟通不畅的根本原因——男女在思维和感觉上的差异,为深陷情感泥沼的男女解答了“女人为什么不开心,男人为什么不满足”“女人为什么不愿意请求,男人为什么不愿意倾听”等情感疑惑,并根据自己十余年的婚姻辅导经验,总结出若干简单易行、实用有效的增进亲密关系的秘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