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吸血鬼猎人林肯》
 | [美] 塞斯·格雷厄姆-史密斯  译者:李卉  2012年09月17日14:48


作者:[美] 塞斯·格雷厄姆-史密斯  译者:李卉

出版社:上海译文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年8月

书号:

定价:36.00元
  内容简介:
  亚伯拉罕·林肯11岁时,他爸爸托马斯·林肯(Thomas Lincolm)告诉他,其实吸血鬼才是造物者,同时还告诉他,他的爷爷就是被吸血鬼杀死的。后来,林肯还得知她的母亲南希·汉克斯(Nancy Hanks)不是死于那时一种叫“乳毒病”的病,也是因为自己的父亲还不起贷款,而被吸血鬼咬死的。之后,林肯便在自己的日记里发誓要尽自己所能把吸血鬼赶尽杀绝。一年之后,林肯把杀死他母亲的吸血鬼引到了自家的农场,并用火杀死了他。在十六岁的时候,林肯听到在俄亥俄那边有吸血鬼出没,并打算去那里调查,但是这一次他却差点被他们杀死,却被一个叫亨利·斯特奇斯(Henry Sturges)的吸血鬼救了。亨利告诉林肯很多关于吸血鬼的事情,还把他训练成一个身怀武功的人。今后几年,林肯来到新奥尔良(New Orleans),看到了一场奴隶的拍卖。林肯觉得事有蹊跷,便跟踪了一个买主,来到了那个人的种植园,并发现,那个买主竟然是个吸血鬼,而他买的那些奴隶不是拿来做苦力,而是拿来食用。林肯觉得,只要奴隶存在一天,吸血鬼还是难以消灭的。随即,林肯回到了自己的家乡。白天,他做着自己的政治事业,晚上,他就暗暗地跟踪吸血鬼的踪迹。之后,他与玛丽·托德(Mary Todd)结了婚,还被选为美国众议院中的一员。在华盛顿,林肯遇到了埃德加·爱伦·坡(Edgar Allan Poe),他告诉林肯吸血鬼们已经离开欧洲来到了美洲。坡警告林肯,如果不阻止吸血鬼的话,他们一定会把所有美国居民都变成他们的奴隶。1857年,亨利让林肯去了纽约,并得知南部的吸血鬼已经在谋划一场内战,来控制北方和所有人……
  作者/译者简介:
  作者:
  Seth Grahame-Smith
  塞斯·格雷厄姆-史密斯
  美国作家、电影制作人,因在2009年发行《傲慢与偏见与僵尸》(Pride and Prejudiceand Zombies)而名声大噪。这本书曾登上了《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畅销书单Top3。(简体中文版权已授)2005年,格雷厄姆-史密斯发行了自己第一部作品《色情全書:深入那些色情电影的世界》(The Big Book of Porn:A Penetrating Look atthe World of Dirty Movies),介绍了色情艺术的发展历史。次年,他发行了《蜘蛛人手冊:终极训练手册》(The Spider-Man Handbook:The UltimateTraining Manual)。2007年,他又再次发行《如何成为恐怖电影裡最后的存活者:躲过电影技巧的秘诀》(How to Survive a Horror Movie:All theSkills to Dodge the Kills),并有恐怖电影导演韦斯·克雷恩(Wes Craven)作序。2008年,《总统先生对不起》(Pardon My President:Fold-and-Mail Apologies for 8 Years)。在这本书中,葛雷恩-史密斯写了一系列的致歉信,为那些在布什总统统治美国的八年期间受到伤害的团体致歉。在《傲慢与偏见与僵尸》的大获成功之后,葛雷恩-史密斯还签订了两本续集的合约,其中一本就是《吸血鬼猎人:亚伯拉林肯》。除了写书之外,葛雷恩-史密斯还是几部电影和电视剧的制作人。在2001年的时候,他在制作过《A&E历史谜团》(History's Mysteries)。目前,塞斯·格雷厄姆-史密斯定居于美国洛杉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