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仙女湖》
 | 九年 原著 季芳 改编  2012年07月16日14:05


作者:九年 原著 季芳 改编

出版社:长江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年6月

书号:978-7-5354-5861-2

定价:32元
  话说西汉时期,独尊儒术的汉武帝下令追剿墨家,墨者几乎被追杀殆尽,少年非乐凭借高超的武艺逃过一劫,在仙女湖畔邂逅了仙女小七。沉默的少年身上隐藏着墨家宝藏的秘密、神力无边的墨钜和传承墨家精神的使命,顽皮可爱的小七,给他沉痛的心带来了一丝光亮。
  脑筋短路的仙女姐姐、无厘头的鱼精、不学无术的县衙、刁钻泼辣的悍妇轮番登场、笑料不断。一面是非乐与小七缠绵悱恻的爱情,另一面是波澜壮阔的战争。西汉双雄横扫匈奴大军,所向披靡。战无不胜的将军内心一角隐藏着怎样的遗憾?有情人逃得过世代轮回的怨咒吗?
  湖北天一国际文化有限公司策划、长江文艺出版社推出的长篇小说《仙女湖》,由著名编剧九年的最新古装大戏改编,同名电视剧即将在全国播出,由贡米、陈龙、恬妞、莫少聪、林妙可、雪村等当红影星主演。九年的主要作品有《宝莲灯》、《魔幻手机》、《宝莲灯前传》,电视剧《宝莲灯》曾获亚洲电视大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