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小镇》
 | 林森  2012年03月22日11:36


作者:林森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1-11

书号:9787506361088

定价:25.00
  内容简介:
  林森的小说是朴素的、沉静的,浸润着生活本身的滋味,慢慢地蓄积着力量的生活故事,它具有一种把诸多命运的要素内敛于受挫的意志,并还原到一种日常生活的流程的芝术力量。林森小说中泥土的气息,不仅拥有了自我确认的文化身份,努力地追踪、开掘与辨识这种文化的涵义,同时又和时代生活变化对接起来,这使得他的写作不是灵光一现,态度暧昧乃至来路不明的叙事,而是产生了一种似溯流而行的新的“寻根”。
  作者简介:
  林森,男,1982年生,海南澄迈人,现供职于《天涯》杂志。诗歌、小说等作品见《青年文学》、《中国作家》、《小说选刊》、《黄河文学》、《文学界》、《芳草》、《作品》、《飞天》等刊,有作品入选年度选本。鲁迅文学院第七届高研班学员,曾获第二届《中国作家》鄂尔多斯文学新人奖、2008-2009年海南文学双年奖之新人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