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相爱的艺术》
 | 【美】约翰·格雷 著 洪勇 译  2011年11月24日16:06


作者:【美】约翰·格雷 著 洪勇 译

出版社:重庆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1年11月

书号:978-7-229-04565-4

定价:29.80元
  作者简介:
  约翰·格雷(John Gray),美国心理学大师,国际知名的人际关系和情感问题研究专家,被誉为“心理自助之父”。多年来一直在世界各大城市主持“亲密关系研讨班”,为各个年龄层次的男女读者完善爱情关系、经营美满婚姻提供了极有益的帮助和技巧。近年来,哈佛大学已经将约翰·格雷的“火星&金星理论体系”纳入了课程体系。
  著有超级畅销书系列“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十五本。本书在内容上是对第一本《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的升级,是最系统、最详细阐述男女相处之道的经典作品,长居《纽约时报·书评周刊》畅销书排行榜。
  格雷博士现与妻子和三个孩子居住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北部。
  内容简介:
  男人为何会拒绝女人主动提供的建议?
  女人为什么总是缺乏安全感,不停地追问“你爱我吗”?
  今天男女情感关系中的问题不是金钱——虽然有时我们认为是这样——而是沟通,是如何满足彼此的情感需求。
  格雷博士认为,男人和女人在心理上存在巨大差异,这一差异导致了男人和女人在思维模式、做事方法、交流形式上的截然不同。就好比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差异没有什么好坏优劣之分,只要我们能用积极的态度对待彼此的关系,尊重并欣赏彼此的天生差异,我们便能在两性关系中获得真正的快乐和满足。否则,双方就会冲突不断,或是同床异梦,或是分道扬镳。
  我们还应当明白,我们都是凡人,有时候我们会忘记我们之间的差异,一旦犯了错,我们都需要一个改正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