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幸福达人》
 | 【日】渡边淳一 译者:竺家荣  2011年05月24日13:40


作者:【日】渡边淳一 译者:竺家荣

出版社:上海译文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1年4月

书号:978-7-5327-5315-4/I­3071

定价:22元
  内容简介:
  “幸福是什么?”
  “怎样去捕捉幸福?”
  幸福就在你的身边,多得到处都是,
  幸福正眼巴巴地等着你发现它,拾起它来呢。
  怎能无视近在咫尺的幸福,不把它拾起来呢?
  让我们踏上这“幸福达人”之旅吧!
  本书是继《钝感力》之后,渡边先生推出的最新作品。
  作者从身体生理构造、男女爱情、婚姻、事业、人生、家庭等诸多方面阐述了如何才能体味到幸福。
  幸福其实很简单,幸福是一种独特的人生智慧,本书对当代社会中茫然无措的人们予以全新的启示。看了这本书,你将更易在目前竞争激烈、节奏飞快、错综复杂的现代社会中生存,求得自身内心的平衡,学会与他人和社会的和谐相处,也更易取得成功。
  相信每个读了这本书的人,都能学会如何成为幸福达人,从而改变自己的人生!
  关于作者:
  渡边淳一
  1933年出生于北海道,1958年毕业于札幌医科大学后,在母校整形外科担任讲师的同时,从事创作。早期作品以医疗题材为中心,后逐渐扩展到历史、传记小说、深入探讨男女本质的恋爱小说。1970年,以小说《光和影》获第63届直木文学奖;1980年,以《远方的落日》获吉川英治文学奖;2003年,获菊池宽奖等。代表作:《失乐园》《熟年革命》(均为讲谈社)《爱的流放地》《欲情课》(均为幻冬舍)《钝感力》(集英社)《告白的恋爱论》(角川书店)等多部。现今仍活跃于日本文坛第一线。
  关于译者:
  竺家荣
  国际关系学院日法语系副教授,研究生导师,担任日本近现代文学研究及文学翻译研究课程。长期从事日本文学的研究与译介。主要代表译作:《失乐园》(渡辺淳一)、《无限近似于透明的蓝》(村上龙)、《晓寺》(三岛由纪夫)、《疯癫老人日记》(谷崎润一郎)、《京洛四季——美之旅》(东山魁夷)、《被偷换的孩子》(大江健三郎)、《一个人的好天气》(青山七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