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幸福来敲门》
 | 严歌苓  2011年03月11日15:38


作者:严歌苓

出版社:花山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1年02月

书号:9787807559924

定价:36元
  作品简介
  严歌苓的小说描写了一段令人留恋的美好时光,人们单纯、乐观、向上,社会上充满了新生事物,孕育着各色理想。江路是杂技团的化妆师,漂亮能干,人见人爱。令人迷惑的是她三十六岁仍孑然一身……宋宇生是出版社的摄影师,在圈子里颇具声望。六年前妻子车祸身亡,虽然前丈母娘不停地给他介绍对象,但他始终提不起兴致……一次偶遇,让江路与宋宇生一见如故,沉寂已久的激情被瞬间点燃,然而,双方亲人的横加阻挠,让江路陷入了绝望中,正当她准备放弃宋宇生的时候,爱情的力量竟让她做出了不计后果的选择——结婚!嫁给宋宇生后,迎接江路的却不是浪漫美妙的蜜月之旅……小说情节跌宕起伏,引人入胜。
作者简介
  严歌苓,华语地区独具影响力的畅销书作家、好莱坞职业编剧。以中、英双语创作小说,是中国少数多产、高质、涉猎度广泛的作家。
  代表作品:《小姨多鹤》《第九个寡妇》、《赴宴者》、《扶桑》、《一个女人的史诗》、《穗子物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