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信仰大道上的月光》
 | 吉娜·B.那海  2009年08月04日17:20


作者:吉娜·B.那海

出版社: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09年7月

书号:9787563383313

定价:26.00
  这是一个中东地区底层家族命运跌宕的故事。来自贫民窟的美女罗仙娜在夫家遭遇了爱情的困扰,与公公不熄的恋情成为悲剧的火线,五岁的女儿莉莉亲眼目睹了母亲罗仙娜从位于信仰大道的家里的阳台上纵身跃下。作为目睹罗仙娜消失的唯一证人,莉莉在此后的十三年里孜孜以求,寻找母亲的下落,想知道她是否还活着,想知道她为什么要离开。让我们追随着罗仙娜踏入这一精彩的传奇,这个出生在德黑兰犹太人贫民窟里的“不吉利的孩子”,从伊朗君主制的奢华世界,进而来到土耳其的妓院,最后到了洛杉矶这一“流亡之城”,并在那儿与莉莉重逢。
  作品有如伊朗女性版的《追风筝的人》,写中东的颠沛流离,犹太族裔的苦难记忆,政局的更迭和宗教的冲突,以及新世界带来的希望。作品格局壮阔,笔触富丽,却又私密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