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仙魔经纪人》
 | 撒冷  2009年06月10日17:09


作者:撒冷

出版社:接力出版社

出版时间:2007年11月1日

书号:978-7-5448-0026-6

定价:25


  轰隆一声遭雷劈,书生洪啸命归西。转世投胎陌生地,魔法仙术真稀奇。生在农家没出息, 更名洪三性顽皮。学文不成把师气,习武不就惹祸兮。老父无奈苦叹息,生子若此真心急。
  一日出门做生意,不料偶遇好兄弟。此子山贼全无敌,慧眼识才有心计。赚得洪三入了籍,授以山上三交椅。洪三霉运自此逆,打家劫舍唱大戏。福禄到时祸相依,相隔几年事态急。
  无奈告别欢乐地,独旅江湖生活凄。忽遇老丈艺惊奇,飞天遁地无人敌。拜为恩施学武艺,不料踏进地狱里。老丈收他无好意,只想炼剑借躯体。洪三祖坟冒青气,助他逃脱绝命地。
  修仙不成无余地,孤苦伶仃真悲戚。好在前世未忘记,学的工商加管理。洪三立志暗打气,大张旗鼓做生意。前世记忆大有利,赚遍天下金银器。有朝一日珠光气,谁敢狗眼看人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