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现代诗文阅读》
 | 金波等  2009年06月10日17:08


作者:金波等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出版时间:2003年01月1日

书号:ISBD 7-5063-2569-1/I·2553

定价:7


  根据教育部新一轮中小学语文课程改革和教材实验的要求和安排,并报教育部编写立项备案,为配合语文实验教科书的教学,我社依照教育部制订的《全日制义务教育语文课程标准(实验稿)》,编写出版了《古诗文阅读》和《现代诗文阅读》一、二年级和七、八年级部分(具体品种见附)。
  《古诗文阅读》(一年级上、七年级上)和《现代诗文阅读》(一年级上、七年级上)征订工作开展后受到了实验地区学校老师和学生的欢迎,普遍反映内容扎实,编排新颖,有利于全面提高学生的语文素质。
  为保证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实验地区学校正常语文实验教科书的教学,请协助做好这套书列入本省、自治区、直辖市实验地区2003年春中小学教学实验用书(或推荐用书)目录和选用征订发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