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温暖的白棉被》
 | 夏烈 主编  2013年10月11日11:22


作者:夏烈 主编

出版社:浙江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8月

书号:9787533937980

定价:30.00元
  编辑推荐
  夏烈编著的《温暖的白棉被(善文化唯美绘本Ⅱ)》收录了嘉善县委宣传部举办的第二届“善文化微散文”大赛获奖作品以及部分优秀作品,既有广大网民的参与,又不乏专业作家的供稿,每则微散文对应一副清新唯美的插图,全书图文并茂、意境隽永,是一次用动漫的形式来表现“善文化”主题的有益实践。
  作者简介
  夏烈,浙江杭州人。毕业于原杭州大学中文系研究生班。出版人、文学评论人。历任编辑、大学教师。现为杭州市作家协会评论创作委员会副主任、“中国青春类型小说文库”执行主编、浙江文艺出版社编辑。担任《西湖》文学月刊、《中国花鸟画》杂志、《出版人》杂志学术主持或专栏作家。出版有学术著述《隔海的缪斯:高阳历史小说综论》,科学散文集《樱花炭语》,编著《闪烁其辞:中国当代新锐艺术家随笔》、《沈从文主页》等十余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