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我不懂味》
 | 王跃文  2013年10月08日10:42


作者:王跃文

出版社:金城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10

书号:9787515507804

定价:29.80元
  内容推荐:
  王跃文在《我不懂味》中将过去的一些言论与新加入的一些内容糅合在了一起,重新撰写,加入了很多新的思考、新的看法,与当前社会和现实更同步、更贴近。本书共分七个部分:第一部分“尘梦”,涉及王跃文从童年到中年的经历,读来颇有情趣;第二部分“观闻”,是王跃文的官场思考和社会批判,作者深邃的思想和犀利的语言在这里展现得淋漓尽致;第三部分“灵肉”,谈人类精神对肉体的背叛;第四部分“执念”,是文学话题,王跃文谈了自己文字生涯的孔见和对写作的看法;第五部分“天命”,是湖北大学周新民教授和王跃文的对话;第六部分“逍遥”,纯粹是聊天,通过作者的日常生活,包括读书、喝茶、写作习惯、生活习性等等来见证人生,见证人性,也谈男人和女人。第七部分“无违”,《大家》杂志符二博士代表读者从各方面质疑王跃文,王跃文对各种质疑的回答。
  作者简介:
  王跃文,湖南溆浦人,著名作家,湖南省作家协会主席。重要作品有《国画》《梅次故事》《苍黄》《西州月》《大清相国》等。有官场小说第一人之称。
  目录:
  一、 尘梦
  二、 观闻
  三、 灵肉
  四、 执念
  五、 天命
  六、 逍遥
  七、 无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