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我的生存质量》
 | 邵丽  2013年06月13日10:42


作者:邵丽

出版社:人民文学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5月

书号:9787020098026

定价:28.00元
  《我的生存质量》是邵丽经过了严峻生活的摔打,淬炼出的文字;是小女儿的柔弱情怀,被生活撕扯了后,生长出的大气概;是对生活的变故,百思不得其解之中,产生的通透。如此的《我的生存质量》,给了邵丽一个让人惊喜的果实,使邵丽的创作抵达了一个新的高度。
  作者简介:
  邵丽,女,生于1965年11月。
  中国作家协会全委会委员,现任河南省作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
  作品发表于《人民文学》、《当代》、《十月》等全国大型刊物,部分作品被《小说选刊》、《小说月报》、《中华文学选刊》、《作品争鸣》、《新华文摘》以及各种年选等选载。有部分作品译介到法国、日本、希腊等国家。
  曾获《当代》文学拉力赛分站冠军,全国百家媒体“2003年度中华文学人物”最具潜质的青年作家称号。中篇小说《明惠的圣诞》获第四届“鲁迅文学奖”。长篇小说《我的生活质量》入围第七届“茅盾文学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