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我是乔布斯》
 | (美)拉金 著,尹丹 译  2012年10月03日15:49


作者:(美)拉金 著,尹丹 译

出版社:江苏少年儿童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6

书号:9787534662737

定价:22.00元
  内容简介:
  比尔盖茨说:“世界上很少有人拥有乔布斯般影响力,他将继续影响今后几代人。”
  乔布斯是谁?什么人、什么事在他传奇而复杂的一生中产生了巨大的影响和冲击?他那连大学都没有上过的养父母,是如何养育了这位改变世界的天才?他儿时的小伙伴如何成为他的创业伙伴?他的小学老师为什么被他评价为“我一生中的圣人”?那就来阅读他从小学到里德学院、从印度到雅达利、从苹果到NeXT到皮克斯以及最后回归苹果的人生旅途吧。“发明家”、“三年级的捣蛋鬼”、“时代先驱”、“梦想家”、“怪胎”、“革命者”……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乔布斯,几乎符合上述描述中的任何一个。他可能是最不像梦想家的梦想家。没人能想到,那个甚至被自己创立的公司扫地出门的人,最终成长为“世界上最具创新力的企业的掌舵者”,将他的全部经历转变为惊人的成功。正如乔布斯本人一样,这部传记令人痴迷、振奋感动,难以忘怀。
  作者简介:
  作者帕特丽夏·拉金是荣获过众多美国儿童文学奖项的作家,尤其擅长为孩子撰写名人传记。《我是乔布斯》是她继《爱因斯坦传》、《海伦·凯勒传》之后为孩子写的第7本名人传记。她的语言风格简明亲切。成为名作家之前曾经是一名小学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