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我是卢星宇不是卢美美》
 | 卢星宇  2012年08月30日15:00


作者:卢星宇

出版社:中国社会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8

书号:9787508741208

定价:39.00元
  内容简介:
  本书讲述了一个24岁平民女孩成为总统座上宾的传奇故事,再现了一个“富二代”蜕变为“仁二代”的惊险历程,展示了一个放养式家庭教育的经典案例。作者卢星宇在书中真诚分享了她积极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的形成过程,尤其是她面对“史上第三冤”、被误读为“卢美美”的惊天冤情,依然坚持做职业慈善家,表现了一个当代青年领袖无私无畏的高尚情怀与坚定信仰。这是一个青年励志和家庭教育的优秀范本,为80后、90后青年和家长朋友们提供了极具价值的参考。
  作者简介:
  卢星宇,1987年生,狮子座,留美归国学子,首倡做“仁二代”和本真慈善,立志做职业慈善家。现为世界杰出华商协会慈善公益大使、中非希望工程执行主席兼秘书长、感恩家乡义诊工程秘书长、全球华商未来领袖俱乐部秘书长。先后与联合国秘书长潘基文、老布什总统、坦桑尼亚总统、肯尼亚总统、纳米比亚总统、布隆迪总统、马拉维总统、卢旺达总理、莫桑比克总理、泰国总理、微软总裁等数十位国家元首、政府首脑、商界巨子亲切交流,被誉为“中国最年轻的国际慈善大使和社会活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