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伟大的逃亡》
 | 亨德里克·威廉·房龙  2012年04月06日09:00


作者:亨德里克·威廉·房龙

出版社:新星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2

书号:978-7-5133-0531-0

定价:28.00元
  作者介绍
    亨德里克·威廉·房龙(Hendrik Willem Van Loon 1882—1944),美籍荷兰人,优秀的通俗作家、伟大的文化传播者与普及者。他以《人类的故事》享誉世界,并获得了当年美国的“纽伯瑞儿童文学奖”金奖。后来又相继出版了《宽容》《房龙地理》等作品,也广受欢迎。作为一个文化普及者,他31年的写作生涯总共完成了40多本著作,一生都致力于“向人类的无知和偏见挑战”。
  内容介绍
    本书是房龙著作《Adventures and Escapes of Gustavus Vasa》在国内首次翻译出版。该书主要讲述了瑞典人民在瓦萨王朝的建立者——古斯塔夫•瓦萨的带领下,建立起独立国家的历史过程。房龙在这段历史中,注入了源远流长的欧洲文化,以及瑞典人民不愿沦为臣虏的、争取独立的顽强精神。这不仅是一部激荡人心之作,更是一部富有内涵的厚重之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