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畏果》 
 | 郭严隶  2010年11月05日16:40


作者:郭严隶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0年10月

书号:978-7-5063-5555-1

定价:22.00元
作者简介
    郭严隶,字岩丽,出生于内蒙古赤峰市巴林左旗,毕业于首都师范大学中文系。现居成都。中国作家协会会员。现主要作品:长篇小说《浮途》(上、下卷)《十步莲花》《锁沙》。中短篇小说集《红草莓•蓝草莓》《羊场》。散文集《春天的禅意》。
 内容简介
    在秋水市华南软件公司总裁孟达为夫人举办的豪华生日宴会上,作为不速之客出现的白雪飞惊奇地发现,美艳绝伦的总裁夫人竟是他苦寻多年而不得的迟红慕!他的“拿回属于自己的东西”于是多了一项内容——将孟达的妻子夺过来。他化名迟雪飞,以手中珍藏的一盒录像带相要挟,逼迫迟红慕将自己作为娘家表兄接进家中,继而成为华南软件公司的总裁助理。原本,他只是想把生父孟启光遗留的财富夺过来,并不想伤及孟达性命。但用尽种种办法,都不能使迟红慕接受自己的爱,他在偏执狂般强烈的占有欲驱使下陡起杀机,意欲加害孟达。他利用青春女孩乔露对自己的一片痴心设置陷阱,杀害乔露而嫁祸孟达,使其百口莫辩而锒铛入狱。为替丈夫洗刷冤情、诱使白雪飞说出陷害孟达的全部经过和动机,红慕与他同时饮下毒酒而同归于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