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外逃贪官》
 | 刘千生  2010年11月14日10:48


作者:刘千生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0年11月

书号:978-7-5063-5597-1

定价:29.00元
 作者简介
    刘千生,中国作家协会会员,石家庄市作家协会副主席,井陉矿区作协主席。著有长篇小说《亿万富姐》、《雁窝村之恋》、《风雨阳关路》、《惊雷响太行》等各类文学专著并多次获奖。师出北方某名校名师门下,高级职称,曾有跋涉仕途、商海泛舟、务农打工、经营文字的多种经历。现为自由撰稿人。爱好广泛,尤喜游历,多次出国,只身探险,以地球村云游僧自许。踏遍青山人未老,笑看世态炎凉、盛世浮华,常嚼菜根也品香。
 内容简介
   《外逃贪官》是作家刘千生继《亿万富姐》之后最新推出的现实主义力作。小说描写了九州市长秦天贵从寒门学子改革先锋到惊天巨贪的人生历程,形象而深刻地揭示了滋生腐败的背景和贪官人格的多重性。对省委书记林扬,北宁神探李建勇等正面人物做了生动的刻画。小说还表现了人性的裂变和欲望的颠覆,权杖的魔法和财色的诱惑,横财暗道和巧取豪夺,畸形恋爱和变态婚姻等内容,透视了时下官场一扇扇神秘的生态之门。尤以穿插其中的高层决断,警匪斗智,神鹰猎影更为惊心动魄。为写这部小说作家曾三度出国踏勘异域崎岖,使作品具有了很强的可读性。《外逃贪官》彻底打破了严肃文学和通俗文学的楚河汉界,颠覆了纯文学不能成为畅销书的传统理念,从而为各界读者奉献了一部令人心灵震颤的佳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