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童话镇》
 | (美) 爱德华凯特西斯、亚当霍洛维茨 编剧,奥黛特比奈 著,王虹 译   2016年02月22日08:08


作者:(美) 爱德华凯特西斯、亚当霍洛维茨 编剧,奥黛特比奈 著,王虹 译

出版社:漓江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年12月

书号:9787540771997

定价:37.80元
  内容推荐:
  艾玛斯旺的生活与童话故事没有一点关系。弃婴的身世让她从来都是形单影只——直到28岁生日的晚上,一个男孩的来访令一切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亨利将艾玛带回他在缅因州童话镇的家,那里所有的居民都是童话故事里的人物,不过他们全都不记得自己的真实身份。假如他说的没错,那么他那位性情温婉而又孤独的老师,玛丽玛格丽特布兰切特,其实就是白雪公主……还是艾玛失散多年的母亲。
  在童话世界里,我们可以看到白雪公主在巫后的逼迫下四处流亡,为求生而沦为逃犯。白雪是逐渐成长为英雄的女孩,为了能够与真爱白马王子永远幸福地生活在一起,她什么都愿意做。
  在童话镇,艾玛与亨利越难舍难分,她与玛丽玛格丽特的友情越深,萦绕着这个新英格兰小镇的黑色魔咒也越让她无法忽视。而如果艾玛能够接受童话镇拯救者的角色,破解魔咒,她也许就能够实现一生的梦想:与家人团聚。
  这是一部情节曲折的现代历险记。奇思妙想中,弥漫着我们最喜爱的童话故事。
  同名美剧正在热播中。第五季将于2015年秋季播出。
  作者简介:
  爱德华凯特西斯和亚当霍洛维茨是经典美剧《迷失》(Lost)的制作人,而美剧《童话镇》是由他们两位共同打造的热播美剧。其创作富有想象力,同时也充满了对现实人生的深切反思。
  奥黛特比奈(Odette Beane),美国畅销文学作家,代表作《童话镇》已被改编为美剧热播。其作品极具现代气息,且富于哲思,将传统的童话和传说故事巧妙地进行了改写,并完美融入了现代的伦理反思。
  译者王虹,广东外语外贸大学教授。主要研究兴趣为莎士比亚戏剧与英国诗歌。所编教材及学术专著主要有《英国文学阅读与欣赏》《二十世纪英国文学选读》《英国当代社会与文化》(编著)、《戏剧文体分析》等,译有《马尔克斯评传》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