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天意眷顾,我们终有一天会各得其所》
 | 王峰  2015年07月06日16:01


作者:王峰

出版社:江西百花洲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5年3月

书号:978-7-5500-1171-7

定价:39.80元
  【作者简介】
  本名王峰,文艺暖男大叔,情感专栏作家,媒体从业者。
  主持多年情感版块,擅将俗世琐欢用一支笔表达,人生诸多经历、见闻和感想亦皆成心得……。
  有小说随笔散见于《南方都市报》、《三联生活周刊》等一线媒体。已出版随笔集《回去看看最初的自己》。
  【内容简介】
  爱是极之奢侈的一件事。倘若,流年安好。就要静静守候,不言别离。
  光转流年处,所有的都会过去,仰头、低头,缘起、缘灭,终至一场各得其所的生之圆舞!
  22个爱情故事,22种跌宕人生。
  他们一个个都爱得小心而慌张,一路情事,既有身体的坚守,也有内心的一片狼藉。原来——一次恋爱,一个手势,一句诺言,都是他们爱之人生的一种 隐喻,不在此时,也在彼地,皆成未了之愿未尽之缘。他们,将拧巴、卑微、纠结和悲凉,一一呈现,又将你温暖打动。不为争执。不为解释。只求默默还原和追 溯。
  【名家推荐】
  真实的情感,真实的生活 。
  ——六六
  在慌慌忙忙跟主流赶时尚的媒体,还有王峰这样沉静出挑有着浓浓文艺情怀的年轻人,太难得了!
  ——池莉
  王峰是我的泰兴老乡,他的散文我看过,他对家乡的记忆跟我的少年时代有很多重叠,也总能触发我看到最初的自己。我不知道他还在写小说,在将后青 春时脸上的通红粉刺变成一篇篇有切肤之痛的情感故事--高考之后,我去了北京,他在省城南京,这是两个完全不同风格的城市和文化。但我相信,不管怎样,他 笔下的故事,从中都能看到泰兴某个小镇上晃悠着的少年身影。
  ——沈浩波
  王峰有条不紊的叙述,见证了一个说法:南京是一座伤感的城。如此说似乎很感性,但在王峰笔下,那伤感是理性的,是对于现实的鸡零狗碎的无能为力,是对已死将死之爱的不甘心。读过,会觉得,我们每个人,都拥有这样一个南京。
  ——闫红
  【宣传语】
  即使应许之日不会到来,即使你的孤独无人能懂,只要我们还能爱,我们终会有所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