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天堂加油站》
 | 张洁  2013年05月06日14:52


作者:张洁

出版社:新蕾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3月

书号:9787530756447

定价:16.00元
    内容简介:
    张洁的作品是一个个不断生长的“神秘园”,行走着一群群性格各异的女孩,她们的幸福与苦恼既微不足道又意味深长,就像数不清的浪花永不停止它们的舞蹈,每一滴水珠都折射大海的辽阔与深邃。——儿童文学评论家陈恩黎如此评介张洁的创作。此书为樊发稼主编“中国当代儿童小说名家自选集”一种,收入作者八个短篇。张洁说:“每道光的折射与影的辉映下,闪动的都是女孩们看似细若游丝却张力无穷的气息。”
   作者简介:
  张洁,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创作有小说、散文、评论、童话等。出版《麻瓜赫敏》、《秘密花期》、《红舞鞋》、《穿着绿披风的吉莉》《有笑的日子很美》、张洁美文《爸爸的灯塔》等。中短篇小说集《水边的记忆》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青春密码”栏目联播。长篇小说《敲门的女孩子》出版英文版、中英对照节选本,入选湖北少年儿童出版署“百年百部中国儿童文学经典书系”翻译儿童图书《米奇的奇妙世界》等。曾获宋庆龄儿童文学新人奖、冰心儿童图书大奖、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大奖、陈伯吹儿童文学奖、上海文化新闻称号等。张洁,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创作有小说、散文、评论、童话等。出版《麻瓜赫敏》、《秘密花期》、《红舞鞋》、《穿着绿披风的吉莉》《有笑的日子很美》、张洁美文《爸爸的灯塔》等。中短篇小说集《水边的记忆》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青春密码”栏目联播。长篇小说《敲门的女孩子》出版英文版、中英对照节选本,入选湖北少年儿童出版署“百年百部中国儿童文学经典书系”翻译儿童图书《米奇的奇妙世界》等。曾获宋庆龄儿童文学新人奖、冰心儿童图书大奖、冰心儿童文学新作奖大奖、陈伯吹儿童文学奖、上海文化新闻称号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