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他的孤单与她的寂寞》
 |  AZURE   2013年02月21日15:01


作者: AZURE

出版社:海峡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2

书号:978-7-80719-933-5

定价:23.80元
  【作者简介】
  AZURE,鲜网人气畅销作家。喜欢,绝对的孤独感。喜欢,凌晨的寂静感。
  寂寞,始终是我不可或缺的泉源,很难戒,戒不掉。就像文字。文字始终是我呼吸的力量,它让我追逐,它让我坚强,它让我在写的过程中,放下了很多逞强,所以更希望,能够把这每一份情绪,每一个故事,让更多的人看到。
  【内容简介】
  本书讲述了一个女孩等待已经“死亡”的男友,而男友重新回来寻找女孩的故事。他在离开她之前已经准备向她求婚了,但出差的飞机竟然失事,她不相信他已经死去,所以一直苦苦地等待。而男友也经历了一番苦难,终于回到了他们的城市。然而,他们的爱情还会继续吗?
  爱情,让人清醒又糊涂,各自经历了类似爱情的波折后,他们终于再次相遇。
  【精彩文摘】
  我一直以为我们是别人口中所谓的“命中注定”——不管绕到哪里,最后还是会碰到对方的那种命中注定……
  如果一个人跟一个人之间不再有缘分,是否就再也见不到面了呢?这样有点残酷,我希望这不是最后的答案。所以我找、我听,听别人的故事,试着从那些支离破碎的言语中,期盼听到一个不一样且令人微笑的答案。只是我还没找到,太难找。
  我想,我知道刚刚那个女孩在荡到这个高度的时候,为什么会大叫了——自由,这心跳加快,又莫名快乐的感觉,叫作自由。好像在这一刻松手的话,就可以得到自由一般,就可以彻底逃离那个自己被自己困住的枷锁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