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天天向上》
 | 王跃文  2012年05月11日14:10


作者:王跃文

出版社:金城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5

书号:978-7-5155-0387-5

定价:36.00元
  作者简介:
  王跃文,当代作家,湖南溆浦人。湖南省作家协会副主席、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有“中国官场文学第一人”之美称。代表作有小说《国画》、《梅次故事》、《亡魂鸟》、《西州月》、《龙票》、《大清相国》和《苍黄》等。
  肖仁福,湖南作家,有“中国机关小说第一人”之美称。已出版官场小说《官运》《位置》《心腹》《待遇》《意图》和《仕途》等。
  许开祯,生于1966年,甘肃省文学院签约作家,己出版《省委大院》《打黑》《人大代表》《政法书记》和《上级》等十余部有影响的长篇小说。
  唐达天,甘肃作家,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曾获首届甘肃省黄河文学奖、甘肃省敦煌文艺奖、冰心文学奖等多种奖项。北京写家文学院特邀作家、客座教授。
  洪放,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桐城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作协主席;所创作的小说深入生活,力图以最平凡的视角,深层次地展现现实官场;代表作有《秘书长》系列、《挂职》等。
  邓元梅,笔名梅子。现为武汉市作协签约作家。已出版女人系列长篇小说:《祸水女人》、《请别这样爱我》、《我是谁的灰姑娘》。其中长篇小说处女作《祸水女人》原载于《中国作家》。
  内容简介:
  作为第一部中篇官场小说精品大全集,收录了王跃文、肖仁福、许开祯、唐达天、洪放等几位国内一线官场作家的最新作品。本小说集所选作品均为最新作品,乃这些名家为出本合集特意写的新作品,代表了中国当代官场小说的最高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