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通天人物》
 | 李佩甫  2012年03月13日11:26


作者:李佩甫

出版社:江苏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1-12

书号:9787539947761

定价:39.90元
  【内容简介】
  一个不起眼的岗位上,端坐着一个半人半神似的人物,没有一官半职,也不喜欢在任何场合露面,大多数时候,他只是在呼家堡的小院子里,揣着手踱步,但县长却听他差遣;市长听他差遣;省长给他三分薄面;省银行行长来拜寿,只是在院子外面领了句“还是不见了吧”便打道回府了。
  小说以曲折迷人的故事,展示了半文盲呼天成如何以传统民间文化为根基,以他对人性的洞悉为手段,织出一张覆盖全国的人情大网,经营出自己独特的权力王国,翻云覆雨四十年屹立不倒,上到京城、省市领导,下到许田市、颖平县的各级官员,没有人不买“呼伯”的账,人们总是以神秘而崇敬的语气在背地里谈论这个通了天的人物。
  本书自1999年初版问世以来,一直被评为当代官场小说的经典。
  翻开本书,看作者如何将那些那些权力通天的人物打回原形。
  【作者简介】
  李佩甫,河南许昌人,国家一级作家,河南省作协主席,“人民文学优秀长篇奖”获得者,被认为是描写中国官场运作最深刻、最有力度的作家。作品被广泛翻译到美国、日本、韩国等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