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铁面歌女》
 | 海飞  2012年01月24日22:03


作者:海飞

出版社:上海文化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1

书号:9787807407539

定价:29.80元
    内容简介:
  本书是海飞继热播电视剧《大西南剿匪记》(又名《最高特赦》)之后的又一影视作品。该剧作讲述的是,民国年间,上海滩一座神秘的玫瑰庄园里接连不断发生的扑朔迷离的怪事。
  海飞称,这是一部女性在寻爱路上的辛酸爱情史,男女主人公的情感纠葛与挣扎贯穿全剧始终。兄弟反目,夫妻成仇;在阴谋中前行,在黑暗中寻找光明……故事流向悬疑重重,每一个故事都扣人心弦。
  作者简介:
  海飞:国家一级作家、编剧。曾在《人民文学》、《收获》、《十月》等刊物发表作品300多万字,大量作品被各类选刊及年度文学选本选用。曾获人民文学奖、全国优秀中篇小说奖等奖项。著有长篇小说《花雕》、《向延安》,小说集《像老子一样生活》,剧作《旗袍》、《大西南剿匪记》、《代号十三钗》、《从将军到士兵》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