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天堂的使者》
 | [德] 玛丽昂·波什曼 译者:姜丽  2011年12月01日13:31


作者:[德] 玛丽昂·波什曼 译者:姜丽

出版社:上海译文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1.8

书号:

定价:16元
  内容简介:
  一个酷热难耐的日子里,一只黑狗来到正淡出生活的女主人公身边。它一身乱蓬蓬的毛,却有种独特的美。任凭女主人公怎样努力,就是甩不掉这只狗。它从门缝挤进她的家。从此,她便犹豫着开始给它买狗粮,带它去剪毛。这只善解人意的动物闯进了她的生活,让她不知所措,而且在她孤独的生活中占据了越来越大的空间。
  它让她慢慢了解狗的忠诚和驯顺,知道了一只宠物所需要的关注和爱护,让一颗坚硬而充满敌意的心慢慢变得柔软,而最终让她敞开自己,顺从地接受来自天堂的宠爱的则是它用生命证明的爱与忠诚。
  德国女作家波什曼用高度细腻的语言写下了人与自然、动物和谐的故事,一个既诙谐,又有某种诱惑力的故事。
   作者简介:
  德国女作家玛丽昂·波什曼,1969年出生于埃森,现居住柏林。近年来波什曼因其长篇小说《雷雨中的沐浴》(2002);《黑白小说》(2005)和本书《天堂的使者》(2008)等的成功而颇受媒体和读者的关注,并跻身德语文坛当红作家之列。波什曼也因此获得:沃尔夫冈·魏劳赫-资助奖;德国经济文化区促进奖和鲁尔区文学奖等。她广受瞩目的作品《黑白小说》,获得德国图书奖提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