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贪官忏悔录》
 | 褚兢  2011年12月01日13:36


作者:褚兢

出版社:金城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1

书号:9787515501345

定价:32.00元
  内容简介:
  我只把自己看做是一个从底层爬上来的现代版“于连”……
  我蓦然发觉自己担任副市长这么些年养成的鹤立鸡群的派头、杀伐决断的作风,甚至生杀予夺的野心,都变得有些底气不足……
  那些场景,我以为不复再现,可今夜,在我心情沮丧不能入眠的时刻,它们却一一活灵活现地再现出来,成为我的精神按摩剂……
  我回味着那些场景,心里不知是在忏悔或是在惋惜,抑或是在怀念……
  所有的愤懑、躁怒、悔恨、伤情、悲哀和凄凉,都流得干净净,一滴不剩,我这个人只余一具空壳,我将带着我这具空壳,走向看守所,走向审判台,走向一个未知的地方……
  作者简介:
  笔名楚荆。1982年开始发表作品。系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江西省作家协会副主席。著有长篇小说《五子胥》、系列长篇小说《考察干部》《政界乾坤》《市长生涯》《蹉跎政绩》等。《蹉跎政绩》曾在新浪网读书频道点击3500万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