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听雷2  我在091诡案组的十年》
 | 庞晓峰  2011年03月09日13:28


作者:庞晓峰

出版社:重庆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1年1月

书号:978-7-229-03163-3

定价:29.80元
  内容简介:
  近十年来最轰动天涯社区、凤凰网的绝密档案!
  《听雷2》将继续向您讲述091诡案组所遇到的世界级诡秘大案:1965年6月,在罗布泊以及西北戈壁上空不断浮现出古代城市一样的海市蜃楼,被吸血曼陀罗花包围的都市中还不断有古代军队穿梭其中,是时光逆流?还是空间重叠?巨大谜团又一次笼罩了091研究所……
  1966年1月由海外华人带给091的吸血鬼活体样本被运送至091总部,是人?是鬼?是神?奇异的吸血鬼女子到底有怎样的身世?而他的背后又与二战时期日本关东军731部队生物兵器开发有怎样的联系,传说中关东军血缘基地到底隐藏着什么骇人听闻的秘密?谜团接踵而至,这是一个超越了时间与空间的战线,这是一场超越了人性与信仰的残酷战争,当命运已经注定的时候,人,是不是可以改变它?
  091诡案事件录
  1961年12月
  昆仑山外围武家村村民神秘失踪,同月,失踪村民化为变异生物疯狂袭击当地村民驻军,091奉命调查此事。
  任务级别:绝密。
  1965年7月
  山东蓬莱海域不断出现浮游的巨大岛屿,当地渔船以及军舰均出现失踪事件,海边亦发现不明生物尸体,同时出现不明生物袭击军港事件,091负责参与全程揭秘工作。
  任务级别:绝密。
  1965年8月
  中国援非坦桑尼亚勘探队神秘消失于非洲雨林当中,只留下了衣服与器材,091随后期补给船到达非洲,第一次在境外执行绝密任务。
  任务级别:绝密。
  1965年11月
  在罗布泊以及西北戈壁上空不断浮现出古代城市一样的海市蜃楼,被吸血曼陀罗花包围的都市中还不断有古代军队穿梭其中,091深入大巴山深处,破解谜底!
  任务级别:绝密。
  1966年1月
  中蒙边境的惊异发现,由海外华人带给091的巨大礼物,吸血鬼活体样本被运送至091总部,091全面调查该生物的来龙去脉。
  任务级别:绝密。
 作者简介:
  庞晓峰,我到091的那年,才19岁,而我的身份,也由一个军区医院普通的生物化验员变成了全国最机密部门里的一员,我们的任务就是调查当时最离奇最诡秘的大案件。
  这个过程中有迷茫,有震惊,有困感,有惊喜。我们都是坚定的唯物主义者,我们尝试着用科学解释任何合理或者不合理的事情,虽然很多真相在相当长的时间内部会作为秘密为国家所保管但是,这些曾经的过往总会有呈现在世人面前的那一天。历史对于我们来讲,就如同蒙上阴云的天空,只有惊雷炸响的那一刻,我们才可以看清楚这天空的真实面目……
 目录
  故事四:海市蜃楼
  故事五:林海血缘
  篇外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