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土街》
 | 亦夫  2010年12月04日14:05


作者:亦夫

出版社:新星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0-11

书号:9787513300971

定价:26.00元
 内容简介
  小说巨大的文本张力来自一种凄厉的真实。在对这个荒僻村落的描述中,“家园”不再是让人依恋的故土,而是一个欲望与仇恨栖居之所,弥漫“土街”的种种罪孽:弑父、叔嫂乱伦。私奔、烧杀、暗杀、性虐、饕餮……原欲仿佛是“土街”蠕动的原动力,肆意散播着罪恶的种子。两个家庭浊浪滔天的争斗,将人性之恶表现得淋漓尽致,微弱的善淹没于恶的海洋之中……
  “土街”,可以是关中平原上任何一个村庄,从这个城堡里走出来的都是我们的熟人:父母兄弟,叔伯邻人。太岁,猫头鹰.人狼,巫婆神汉,媒婆,一切组成我们命运的事物,悉数在场。
 作者简介
  亦夫生于陕西扶风,毕业于北京大学,做过国家图书馆馆员、文化部机关干部和中国工人出版社编辑,现旅居日本东京。自大学时代开始发表文学作品,迄今著有长篇小说《土街》、《媾疫》、《玄鸟》、《城市尖叫》、《迷失》等多部。作品风格怪异,颇受争议,一直在书市热销不衰。曾任电影编剧、专题片总撰 MTV创意。中国作家协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