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少爷威武》
 | 黄咏梅  2015年01月05日13:41


作者:黄咏梅

出版社:山东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4-6

书号:9787532944897

定价:38.00元
  内容推荐;
  本书为黄咏梅的最新中短篇小说集,主要收录了《少爷威威》、《小姨》、《达人》、《父亲的后视镜》、《表弟》等13篇作品,集中展示了黄咏梅作为70后作家代表人物的创作实绩。                                                                        本书为黄咏梅的最新中短篇小说集,主要收录了《少爷威威》、《小姨》、《达人》、《父亲的后视镜》、《表弟》等13篇作品,集中展示了黄咏梅作为70后作家代表人物的创作实绩。
  作者简介;
  生于上世纪70年代。文学硕士。2002年开始小说创作。在《人民文学》、《花城》、《钟山》、《收获》、《十月》等杂志发表小说近百万字。作品收入多种选刊和年度小说选本,部分获奖。出版有小说《一本正经》、《把梦想喂肥》、《隐身登录》。
  本书是另一种“南方小说”,展示的是拥挤的俗世,南方的、郁闷的孤独,以及猝然而至的溃败。黄咏梅有独特的语调,即使在厌世和伤痛中,她的讲述也有一种天真、不谙世故的倔强和潦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