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肃清之门》
 | 黑武洋  2013年10月28日15:46


作者:黑武洋

出版社:重庆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年10月

书号:9787229068325

定价:32.80元
  《肃清之门》,另外一部大逃杀式样的作品!
  如何面对犯罪的孩子?教育?刑罚?甚至杀戮?要让他们承担罪责!
  现在的社会,面对身为加害者的孩子,只以教育为中心,才去保护主义。但若谈到现在这时代最需要什么,什么最重要,我认为应该是要让他们知道,自己到底犯下了什么样的错,也就是对自己的罪要有自觉,要让他们有更加强烈的自觉,就应该透过刑罚,好好让本人负起改负的责任才对……
  近藤亚矢子作为学校的老师,在学校默默无闻,受到不良学生的欺负。她作为单亲母亲,有一个相依为命的女儿。但不幸的事情发生了,她的女儿被飙车党撞死,地方警察却只是当做简单的案件了解,倍受欺负的亚矢子再也无法忍受,开始了她的复仇之路。
  毕业典礼前夕,她绑架了三年D班全班同学,一一数出他们的不良罪行,一一处决。并且向被绑架的学生家长提出高额赎金,并用这笔赎金悬赏捉拿撞死她女儿的凶手。时间一点点过去,学生一个个被杀死,东京警方试图抢救人质,却被亚矢子玩弄于鼓掌。这一起震惊日本的重大恶行,到底会如何解决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