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声色》
 | 苏兰朵  2013年05月19日16:07


作者:苏兰朵

出版社:万卷出版公司

出版时间:2010-3

书号:9787547007037

定价:2010-3
  内容推荐:
                                  一个不大不小的电台,一群生活各异的主持人、记者,上演着一出又一出精彩纷呈的生活话剧。他们喜乐背后的哀怨,风光下面的无奈,笑脸之后的权谋,厌倦中坚守的希望……在幽默的东北方言中娓娓道来。
  本故事题材新颖独特,情节环环相扣,语言诙谐幽默,引人发笑与深思。
                                  一个不大不小的电台,一群生活各异的主持人、记者,上演着一出又一出精彩纷呈的生活话剧。他们喜乐背后的哀怨,风光下面的无奈,笑脸之后的权谋,厌倦中坚守的希望……在幽默的东北方言中娓娓道来。<br>    本故事题材新颖独特,情节环环相扣,语言诙谐幽默,引人发笑与深思。
  作者简介:
  苏兰朵,70后,吉林人氏,在电台说话谋生,酷爱读小说,喜欢听相声,闲时写作,出版有诗集,散文集各一部,均获辽宁文学奖,生活于东北,爱东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