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水火》
 | 张学东  2013年05月20日14:06


作者:张学东

出版社:阳光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1-4

书号:9787806207963

定价:26.80元
  内容推荐
  《水火》是一部中篇小说集。收在集子中的八个中篇,是张学东近五年来的作品,均已在杂志上发表过,有一定的社会反响。上篇的故事发生在城市,下篇的则是在农村,虽然视角不同,但是关注的焦点始终集中在“小人物”身上,体现了作家对于社会现实的深切关注和思考。《水火》是一部中篇小说集。收在集子中的八个中篇,是张学东近五年来的作品,均已在杂志上发表过,有一定的社会反响。上篇的故事发生在城市,下篇的则是在农村,虽然视角不同,但是关注的焦点始终集中在“小人物”身上,体现了作家对于社会现实的深切关注和思考。
  作者简介
  张学东1972年生于宁夏。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宁夏文坛“新三棵树”之一。短篇小说《获奖照片》、中篇小说《坚硬的夏麦》入围全国第三、第四届鲁迅文学奖。宁夏文联《朔方》杂志副主编。 张学东1972年生于宁夏。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宁夏文坛“新三棵树”之一。短篇小说《获奖照片》、中篇小说《坚硬的夏麦》入围全国第三、第四届鲁迅文学奖。宁夏文联《朔方》杂志副主编。
  目录
  上篇
  夜色中的男人
  当你来到我身边
  栏  杆
  海阔天空
  下篇
  哑  谜
  葬  礼
  水  火
  欢乐的五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