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深白色的思念》
 | 披着人皮的企鹅  2013年01月31日13:25


作者:披着人皮的企鹅

出版社:海峡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3.1

书号:978-7-80719-958-8

定价:24.80元
  【内容介绍】
  一个不相信网络爱情的专科生嘎嘎,在一次不经意间邂逅了网络上的美女Yumi,他开始否认这段感情,但是拒绝别的女孩子求爱时,才发觉自己爱到不能自拔的是Yumi。之后两人这段爱情升温、越来越甜蜜,在被Yumi母亲拆散后他先去从军,后远赴日本学习作曲,等到回来时Yumi已经香消玉殒,只留下对Yumi深深不渝的爱恋与他们喜欢的咖啡馆。
  从网上偶然认识开始,和她在一起的记忆,宛如雪花球里的风景,凝结在最美好的一刻。但是轻轻的一个动摇,翻天覆地的思念就席卷而来,阻隔我的视线、让我无法呼吸……为你,我学会经营咖啡店;为你,我写了一首世界上最美的曲子;为你,我变成了一只伫立不动的企鹅,持续停留在最寒冷的冬天……
  【作者介绍】
  披着人皮的企鹅
  专科延迟毕业时因为时间太多所以开始尝试在网上写恶搞短文,陆续在网络上发表过数十篇恶搞文,此部作品是他转化类型的第一部青春小说。
  【摘句】
  寂寞是什么?
  当感到寂寞时,会让你想到某个人,脑中会自然而然浮现出那个人的脸,那个人的微笑、言行举止。一点也不刻意,很自然,像是幻灯片一样地播放着。寂寞……就是想念吧。
  记忆这种东西就是这么无情。能够记起来的不见得是重要的事情,反之,会忘记的常常是重要的事情。有时候觉得很好奇,人类已经可以上月球去找嫦娥了,在这样的高科技下,还是无法研发出能够把记忆做个妥善管理的仪器,这也算是一种讽刺吧。
  【目录】
  楔子
  Chapter1白雪
  Chapter 2雅筑
  Chapter 3告白
  Chapter 4为你
  Chapter 5泪雨
  Chapter 6友情
  Chapter 7再会
  Chapter 8缘分
  Chapter 9日出
  Chapter 10礼物
  Chapter 11SNOW
  Chapter 12微笑
  后记
  【Miss*爱+时光系列 书目】
  深白色的思念
  一爱就上瘾
  他的孤单与她的寂寞
  潘多拉的秘密
  爱不记得我的你
  爱上一个影子好寂寞
  爱上寂寞
  漂流信
  分手桥的约会
  爱陌生
  记忆爱
  未凋零
  灰姑娘的蓝白拖
  那年夏天
  她和他和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