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手的十种语言》
 | 墨白  2012年05月21日15:41


作者:墨白

出版社:作家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4

书号:9787506363099

定价:26.00元
  内容简介:
  著名画家黄秋雨失踪两天之后,尸体在颍河里被一个渔人发现,市公安局刑侦支队队长方立言奉命侦破这起命案。他在调查中发现,黄秋雨生前创作的组画《手的十种语言》中的最后十幅全部以女性裸体为内容,这其中牵涉到了市委书记的妻子,而黄秋雨被盗的日记和绘画,似乎都与这有关。就在命案调查接近真相的时候,被追捕的犯罪嫌疑人突然死于一场车祸,而两年前试图谋杀黄秋雨的凶手也浮出水面,使案件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作者简介:
  墨白,作家,河南淮阳人,二十世纪八十年代开始发表作品,著有长篇小说《梦游症患者》、《映在镜子里的时光》等;中篇文集《航行与梦想》、《尖叫的碎片》、《局部麻醉》、《瞬间真实》、《幽玄之门》、《雨中的墓园》六卷;小说集《孤独者》、《爱情的面孔》、《重访锦城》《事实真相》、《霍乱》、《怀念拥有阳光的日子》、《神秘电话》、《六十年间》等。作品还被翻译成英文、俄文、日文等多种文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