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使命召唤:狙击手们的战争》
 | 超侠  2012年08月01日07:01


作者:超侠

出版社:百花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年5月

书号:9787530660874

定价:35元
  “使命召唤”系列游戏是史上最畅销的FPS(第一人称射击)游戏,从最初的以“二战”为背景的战争,逐渐发展到现代特种部队的战斗故事。日前,百花文艺出版社推出了此游戏的同名小说《使命召唤:狙击手们的战争》,通过历史上10个不同背景的战争,讲述了10个关于“狙击”的传奇故事。书中的人物,有死于狙击手弩箭下的狮心王查理大帝,有美国独立战争中的狙击英雄墨菲,有“一战”中的狙击之神比利·辛,也有世界上排名第一的狙击手——芬兰的“白色死神”西蒙·海耶,以及目前现代海豹突击队最先进的狙击手传奇。全书以情动人,表现了英雄间的惺惺相惜、师徒间的舐犊之情、男女间至死不渝的爱情、知己间生死与共的豪情等。
  本书还为读者普及了各种关于狙击的常识,融知识性与趣味性于一体,是“游戏”主题小说中的亮眼之作。
当当网购买:http://product.dangdang.com/product.aspx?product_id=22811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