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三十九级台阶》
 | [英]约翰·巴肯(Zoya Pirzad)著  李笃 译  2012年04月20日09:11


作者:[英]约翰·巴肯(Zoya Pirzad)著  李笃 译

出版社:重庆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年4月

书号:978-7-229-01402-5

定价:22.00元
  作者简介:
  【英】约翰·巴肯
  约翰·巴肯(John Buchan),1875—1940,英国著名作家,当过政治家、国会议员、律师、出版商,也参过军。他以创作惊险故事而著称,其中以理查德·汉内系列的悬疑小说最为经典。《三十九级台阶》是其代表作,也是文学史上经典的悬疑小说。
  译者简介:
  李笃,美国杨百翰大学教授,曾译有《平原上的城市》(【美】科马克·麦卡锡)等。
  内容简介:
  一心渴求刺激的英国工程师理查德•汉内从贫乏的非洲回到伦敦,却在几个月后对都市生活同样心生厌倦。恰在此时,美国人斯卡德托付给他一个巨大的秘密:德国间谍企图刺杀友国领袖,一旦事成,世界将危在旦夕。
  随后,斯卡德被杀,汉内临危受命,追捕,逃亡,改装,易容,警察与间谍兵分两路,结下遮天大网,汉内火眼金晴,一次次识破陷阱,巧妙逃脱魔手。
  刺杀之日迫在眉睫,而斯卡德笔记上只留下唯一的线索——三十九级台阶。
  三十九级台阶究竟在哪儿?三十九级台阶又通向何处?
  危亡系于一身,汉内究竟能否找到三十九级台阶,摧毁敌人的阴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