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死亡航线》
 | 金万藏  2012年04月13日14:01


作者:金万藏

出版社:重庆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2年3月

书号:978-7-229-03748-2

定价:29.80元
  【作者简介】:
  金万藏
  本名黄德军。自小对历史文化着迷,常在山野大川里走动,是一名资深驴友。大学期间就读外国语言文学系,毕业做过老师、翻译、文员,从07年开始写作,善于将秘境山水、民俗传说、探险推理融于一炉的写法,颇受读者欣赏。作品有《天崩》、《地藏》、《茶经残卷》等长篇小说。
  【内容简介】:
  一九四三年的某个夜晚,中国军队飞行员刘安静驾驶C-47运输机去印度执行任务,在空中突然接收到神秘的求救电波,看见发光的古怪黑云,飞机瞬间到达不可能的高度,遭遇日本军机罕见地夜间追击!
  这预示着什么?无边的黑夜里到底隐藏了什么真相?茫茫雪谷里危机四伏,奇怪的人像群、古老飞机残骸、不该出现在喜马拉雅山的日本军人、夜空中十个诡异月亮、深不见底的地缝里频现黑云……
  驼峰航线上到底有什么秘密?他们又能否从巍峨的雪山逃出生天?这些谜底能否揭开?为何历史上有那么多失事飞机全无记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