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山魔·嗤笑之物》
 | [日]三津田信三 著     王鹏帆译  2012年01月24日22:03


作者:[日]三津田信三 著     王鹏帆译

出版社:吉林出版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出版时间:2011年12月

书号:35.00元

定价:9787546374826
  作者简介:
  [日]三津田信三。日本小说家,编辑出身,2001年推出和作者同名的小说家“三津田信三”系列首作,受到文坛关注,后来主要创作的流浪猎奇小说家“刀城言耶”系列更是横扫了数大榜单,而且每一部都位居前席,2010年荣获“本格推理大奖”,是公认前途无量的当红作家。三津田信三的小说素以“另类”见称,只因其总是结撰精密、变化万千,又深得恐怖小说的创作三味,作品兼具推理小说的逻辑之美和恐怖小说的混沌之美,怪谈、异闻俯拾皆是,且往往伴有封闭环境中的连续杀人事件,风格鲜明异常。
  内容提要:
  石塔给人的感觉好像封印着什么危险的东西,又好像在供奉什么。山魔栖息的巢穴……真是令人作呕的联想,但我还是不断朝洞内张望。在洞内往里一点的地方,地上有一块疑似玉石的东西。我一开始还以为是植物的果实,但那东西散发着一层光泽。我充满好奇地伸出手去拿那东西,却没想到从洞里哧溜一下伸出一只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