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水晶骨人》
 | 九方楼兰  2011年08月04日10:30


作者:九方楼兰

出版社:重庆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1年8月

书号:978-7-229-04139-7

定价:29.80元
  作者简介
  九方楼兰 生于中国后金旧都,生性低调而神秘的北方男人。天生血液中流淌着冒险基因,喜欢探寻未知事物,始终坚信有外星人存在,同时觉得人不一定是猴变的。
  他的足迹遍布世界各地,写有笔记上千本,从南美丛林到东南亚佛窟,再到埃及遗迹都留有他的脚印。为了探究一些敏感事件,他曾独自到美国51区(罗斯韦尔地区)暗访调查,因此被当地美军扣留,荣幸地成为首名被美国51区扣留的中国探险者。
  内容简介
  这是本年度超级畅销书《2012世界末日地图·印加残卷》的第II部,也是目前唯一大胆披露在全世界流传了几百年的“水晶头骨”真相的悬疑小说。有谁能够想到,尽人皆知的玛雅水晶头骨秘密竟然与百慕大魔鬼三角区有关,也和传说中的沉没的大西洲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这个颠覆性的观点获得了阿维尼等考古学和天文学家的认可,也为全世界广大读者进一步展示了庞大的历史悬疑地图。
  在11000年前神秘消失的大西洲(亚特兰蒂斯)居然是外星人与地球人的后代所建!地外高级文明遗留在地球的磁欧石为何能毁灭这块大陆?大西洲的居民并没有死,却在海底重新建立了文明国度。第一个登上月球的美国宇航员阿姆斯特朗竟在月球表面发现二战时期的美军战斗机!世界最大的秘密结社“共济会”要建立世界新秩序,他们的“柏拉图计划”究竟有什么目的?为什么地球上会有一种骨头由水晶制成的人?百慕大魔鬼三角区失踪过无数飞机和轮船,可美国军方为什么还要执行海格力斯行动?集齐十三颗水晶头骨会获得什么样的可怕力量?为什么所有人都在不惜代价地抢夺它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