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深谋》
 | 龙一  2011年01月31日16:30


作者:龙一

出版社:江苏文艺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1-1

书号:9787539941592

定价:28.00元
内容简介
  《深谋》,著名谍战作家龙一最新精品力作。1939年,平静的天津,暗潮涌动。情报委员会主席即将卸任,各方势力虎视眈眈。东瀛的战刀,英伦的密令,西北的红色……交织成迷雾的局。局变,谍影重重杀机现,深谋,只为了任务下的生存!“魔法师”神奇出招,租界内权谋博弈正酣。老河盗偷渡闯险关,枪声划破孤寂的夜。穷书生暴力抗战,弱女子巧计救人。猎物在局中奔突,命运,已擎起带血的刀!这是残酷的挑战,这是智者的游戏!大幕落下,谁将成为最后的赢家?
作者简介
  龙一 著名作家,生于饥荒之年,长于物质匮乏时期,故而好吃;曾长期研究中国古代生活史,慕古人之闲雅,于是好玩。汉语言文学专业出身,写小说引读者开心为业。文学创作一级,中国作家协会会员,曾获“中国作家大红鹰文学奖”和“中国作家百丽小说奖”等奖项,现为天津市作家协会文学院作家。
目录
  第一章 复仇
  第二章 暗战
  第三章 夜航
  第四章 烈药
  第五章 遇险
  第六章 中伏
  第七章 行刑
  第八章 袭击
  第九章 惊变
  第十章 沉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