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登录投稿

中国作家协会主管

《身体语言:教你超强读心术》
 | [英]博格 著,林伊玫 译  2010年09月17日16:46


作者:[英]博格 著,林伊玫 译

出版社:重庆出版社

出版时间:2010年8月

书号:978-7-229-02421-5

定价:29.80元
  【作者简介】
  詹姆斯·博格(JamesBorg),英国商业心理学家、人际关系技能培训师。他9岁时对魔术和“读心术”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几年后,他成为了魔术圈中最年轻的成员之一。他认为我们可以从魔术师的技巧中学到很多,可以帮助我们加深对所关注对象的了解,加强说服他人的能力。本书由英国皮尔森集团出版,出版后上市一年,销售了5万册。
  【内容简介】
  人与人之间,时刻都在互相传达讯息,整个传递的过程中,语言的力量其实很微弱,大部分时间都是肢体在说话。肢体语言是最基础的沟通元素。本书就是让大家知道如何让肢体说该说的话,引导大家成为人人都是解读肢体语言的专家;不仅仅是让自己的肢体能言语得体,更懂得解读别人的无声语言。为各位开展全新的沟通方式,让全身上下各个部位取代嘴巴,成为日后沟通讯息的主角。
  【编辑推荐】
  人与人的沟通,往往是无声胜有声。
  本书包含七个篇章,循序渐进地引领各位认识肢体语言,我的目标是一体两面:
  1、自我控制,以求身体能表达正确的讯息;
  2、解读对方,以求减少不必要的误会,增进人际关系。
  各种小栏目与惟妙惟肖的解读插图:“智慧小语”——沟通、交往的经验总结;“小心误区”——揭秘日常生活中的习惯性错误;“你问我答”——具体问题的当下解决与活学现用;“咖啡时间”——轻松的自我检测,加强记忆。
  无声的非语言信号,往往揭示出人们内心深处的动机和情感,比如恐惧、诚实、喜悦、犹豫、沮丧。即便是最为微妙的手势或举动,比如你的同事如何站立,如何进入办公室,这些都在表达他们的信心、自我价值以及可信度。同样,你坐着的姿势,或者你看人的方式,也会暴露你真实的意图,这点连你自己恐怕都没有意识到。
  【目录】
  作者序Ⅰ
  导读 如果你真的了解我1
  1     此时无声胜有声 13
  2     你看到了吗?31
  3     你听到了吗?69
  4     四肢的行为85
  5     谎 言125
  6     亲和力147
  7     肢体的悄悄话157
  附录:记住身体语言的游戏规则169
  肢体语言的七大原则  180
  后记181